金融科技圈> 资讯> 支付清算> 文章页

支付宝法人变更 叶郁青取代马云?蚂蚁金服回应......

摘要:今天,有媒体发现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来源:金融科技圈 日期:2018-09-10 19:56

500523893_wx

今天,有媒体发现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一时之间,引发热议,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据消息了解,8月29日有媒体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股东为ALIPAY CHINA HOLDING LIMITED,其法定代表人在2018年8月29日发生变更,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据天眼查显示,叶郁青目前身兼支付宝董事长和总经理,还担任杭州玖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并于2018年6月新任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余杭分公司法人,身兼杭州阿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目前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依然是彭蕾。

最后,蚂蚁金服方面表示:“支付宝的运营主体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并非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人变更属于公司内部治理范畴,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无关。”

虽然官方已经做出回应,但是应该还是有不少人在推敲支付宝此举背后的含义,这其中到底透露什么信息,我们也会继续关注,届时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详细讯息。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