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马上消费金融:紧密结合大数据 强化金融风控体系

摘要:眼下正是消费金融行业浪淘沙式洗牌的关键时刻,作为真正合规、规范运营的平台,马上金融进一步引领消费金融行业推进合规运营,为促进消费金融行业合规发展贡献力量。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相信在马上消费金融平台的带领和促进下,给客户以充足信心,国内消费金融行业定能迎来璀璨明天。

日期:2018-08-06 09:00

我国各阶层人士消费需求的增长迅猛,为消费金融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与其它行业所不同的是,消费金融行业借贷风险管控难度更高,对行业企业的自律有着很严的要求,不少消费金融行业企业在开展经营业务时,不免陷于获客与行业合规性的困境,也为消费金融服务市场的健康发展,增添了不少不利因素。马上消费金融成立以来,坚持合规运营,给客户充足信心。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各行各业通过互联网模式,迸发出别样的生机,例如金融领域消费金融行业,已经成为我国金融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马上金融做为国内消费金融行业排名靠前的平台,自成立以来,尤为重视平台自身的安全建设,通过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理念和技术团队,经过不断的探索和尝试,逐步建立了完善的风险控制机制,为平台的未来发展,夯实基础。

在资质审核方面,对借款人的资质审核非常严格,不仅要求借款人提交详细的资料,还通过大数据分析、只有符合条件才能成为马上金融的借款人。近三年来的稳健运用,马上金融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建立了先进的信用风险分析系统,充分保证了资金安全。并高度重视金融科技建设,持续加大资源投入,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提升金融科技水平,不但促进了线上金融服务质效的提升、客户体验的优化,更为消费金融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科技支持。利用金融科技手段,马上金融搭建多种生活服务场景,将金融服务渗透到客户生活的多个层面,以高功能性、开放式交互的设计理念,融合众多全新科技成果,能够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眼下正是消费金融行业浪淘沙式洗牌的关键时刻,作为真正合规、规范运营的平台,马上金融进一步引领消费金融行业推进合规运营,为促进消费金融行业合规发展贡献力量。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相信在马上消费金融平台的带领和促进下,给客户以充足信心,国内消费金融行业定能迎来璀璨明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