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大数据安全公司智途云天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摘要:IT研究中心消息 在全球经济进入数字化转型时期,企业迫切需要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数字资产及相关风险所带来的挑战。

来源:IT研究中心 日期:2019-04-01 13:32

500579666_wx

IT研究中心消息 在全球经济进入数字化转型时期,企业迫切需要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应对数字资产及相关风险所带来的挑战。

据悉,大数据安全公司北京智途云天(C2SEC)科技有限公司近期获得1000万元的天使轮融资,所融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客户支持服务。据悉,本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种子基金领投,云天使基金跟投。

公开信息显示,创立于2018年,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及网络安全技术的数字资产风险评估与管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人及核心团队一半以上拥有硕士、博士学位,在创立智途云天之前服务于微软、IBM、甲骨文、阿里巴巴、神州数码、天融信等企业,具有多年网络安全、人工智能、大数据行业经验。

公司从IT资产风险测试与量化分析评估角度切入,以全球网络与信息安全大数据为基础,运用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客户提供“资产发现-安全评估-威胁量化-解决建议”的闭环服务。

目前,智途云天旗下产品主要有企业数字资产风险评估与管理iRisk 、企业供应链数字风险评估与管理iRiskChain、全球行业数字风险态势分析iRiskInsight和企业人员数字风险评估与管理iPeopleRisk.主要面向中型及以上客户,涉及金融、互联网、餐饮休闲等领域。

郑重声明:中国IT研究中心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中国IT研究中心不负责其真实性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