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闪银以大数据深耕医美,新氧传将IPO,颜值经济成热潮?

摘要:据外媒报道,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近日已秘密申请美国首次公开募股。

来源:金羊网 日期:2019-03-19 14:03

500599754_wx

据外媒报道,互联网医美平台新氧近日已秘密申请美国首次公开募股。如若顺利,预计最快可在今年年中上市。新氧在资本市场受热捧,反映出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在“变美”这件事儿上砸钱。这也给了以消费金融深耕医美场景的闪银以广阔的市场。

闪银发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但凡跟高颜值相关的事物,都火得不得了。而且韩国一篇名为《婚姻和劳动力市场的整容手术效应》的研究论文则证实,颜值高的男性收入比颜值中等的男性收入高15.2%,颜值高的女性收入比颜值中等的女性收入高11.1%.

“颜值经济”的兴起让医疗美容行业逐渐由极少数人群的专属向广大群众普及,并成为继房地产、汽车销售、旅游之后的第四大服务行业。闪银调查显示,市场火热、变美刻不容缓的理念的背后,是诸多用户收入不足的尴尬现状。

闪银搜索相关数据显示,近半数医美分期用户来自新一线城市,90后、95后用户比重超过50%,并且月收入在万元以下的医美用户占比达到76%,其中月入3000-5000元者最多。

具体到医美场景,闪银通过O2O SaaS系统帮助C端用户提供医美界的花呗式的服务,用户提升了颜值和信心,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就有可能获得更好的工作或者感情发展。

深耕医美场景多年的闪银在创新中发现,中国医美市场的巨大红利,绝不会均匀分摊到每个玩家,随着规模不断扩大,市场对医美分期的筛选标准也水涨船高。可以预见,当潮水褪去,裸泳者被赶下舞台,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也会日趋浮现。专业背景,综合实力,雄厚资金和品牌效应逐渐成为检验医美分期产品的四大标尺,在这种情况下,先行者闪银的“强者”气质也在逐渐显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