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23点聊电商:京东系金融大数据公司完成C轮融资

摘要:①告别海量碎片信息,看 今天 大家 都在看什么 ?

来源:亿邦动力网 日期:2019-03-13 14:05

500537254_wx

①告别海量碎片信息,看 今天 大家 都在看什么 ?

②在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表示,目前创业板改革方案仍处于初步研究阶段,有了成熟方案后会及时披露,具体改革措施将借鉴科创板以及香港创业板的建设经验。

③据了解,上海正引导科技型企业向徐汇滨江集中布局,打造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总建筑规模120万平方米的“西岸智慧谷”,建设上海人工智能产业集聚区和国家人工智能高地新地标,打造人工智能总部基地。

④今年,重庆将通过压缩市区两级财政一般性支出,新增10亿元用于支持科技创新。新增财政资金将更加突出重点,采取投资补助、重大项目奖励、政府购买等方式,引导企业、高校、院所增加研发投入,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水平。

⑤约80名纽约工会领袖、地方官员和企业老板在周五的《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恳请亚马逊公司再给纽约长岛市一次机会。此前,亚马逊宣布将不再在长岛市建造新总部。

⑥全球计算机视觉顶级会议 IEEE CVPR 2019即将于六月在美国长滩召开,本届大会总共录取来自全球论文1299篇。据悉,2019年腾讯公司有超过58篇论文被本届CVPR大会接收 ,其中腾讯AI Lab33篇、腾讯优图实验室25篇。

⑦据外媒报道,喜力集团美国公司宣布将裁员15%,这是其重组销售结构的一部分。有分析称,这主要是因为啤酒市场的景气度下滑。

⑧日前,顺丰方面称,顺丰速运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不会对顺丰速运、上市公司顺丰控股的正常运营产生影响,且顺丰速运的公司股东并未发生变化。同时,不排除后期还会对其他业务牌照进行变更。

⑨京时间3月2日下午消息,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援引《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亚马逊正准备在美国各地开设新生鲜连锁店,这些门店与全食超市(Whole Foods)无关,第一家门店可能会在2019年底之前在洛杉矶开业。

邦分享

京东系金融大数据公司完成C轮融资

京东旗下的金融大数据公司获新一轮融资,距上一次公开融资信息已过去1年半时间 (2017年,亿元人民币)。

年成交额3000亿 极有家将成为下个万亿市场

装修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事情,而家装的选择烦恼估计大部分人也都感受过,在淘宝极有家负责人无欢看来,当前的家居行业仍需要持续转型,未来的潜力巨大。

人人车李健发内部信 称合伙人总数突破千人

据悉,在2018年下半年,合伙人已作为人人车内部的孵化项目,在全国17个城市进行试点。

Gartner:三星及苹果手机销量双双下滑

信息技术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统计,2018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增势停滞,与2017年第四季度相比仅增加了0.1%,共计4.084亿部。

马斯克证实年末将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

据外媒报道,2018年10月,特斯拉公司曾推出全自动驾驶功能,但因被批夸大无人驾驶性能,特斯拉很快移除了这个选项。

携程:增加线下门店1300家 一半放在县级市

据悉,发邮件的是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总经理张力,张力在邮件中表示,今年需要更多战斗在一线的运营、管理等人才。

三大关键点助推业绩 数字化解锁零售增长点

在腾讯智慧零售探索和实践中,田江雪总结了零售业实现数字化升级的三个关键点:立体化的触点管理、面向数字化的组织架构、精细运营品牌数据资产。

亚马逊打造“只卖真货万物店”梦想受挫

这些商人确实成功地诱使我发现了他们的商品目录,但我意识到有些东西不对劲,最后我觉得自己被骗了。

京东业绩超华尔街投行预期 机构调高目标价

2018年四季度京东集团在净收入、毛利润以及净利润方面,均高于华尔街投行此前给出的预期,多家投行机构也均调高了京东2019年的目标价。

58同城财报会议实录:APP用户覆盖超过5亿

国内领先的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NYSE:WUBA)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2018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