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卢氏县乡村振兴及金融扶贫大数据中心项目正式开工

摘要:12月27日,卢氏县举行乡村振兴及金融扶贫大数据中心项目开工仪式。

来源:卢氏县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9-01-24 10:25

400075353_wx

12月27日,卢氏县举行乡村振兴及金融扶贫大数据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县领导王清华、赵永丰、孙会方、王玺光、陈伟、翟新朝,深圳中农信科技有限公司及南阳建工集团代表出席开工仪式。

2017年,卢氏县在金融扶贫试验区创建过程中,引进深圳中农信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开发出金融扶贫“卢氏模式”科技系统,于今年7月8日全面上线运行,使传统的金融扶贫服务由“线下”转为“线上”,对深化提升“卢氏模式”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年初,经过与深圳中农信控股集团等多家公司的反复磋商和考察,卢氏县决定拟引进深圳中农信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牵头投资方,依托该公司的技术、品牌、服务和产业龙头的牵引能力,在卢氏县投资建设大数据产业基地围绕乡村振兴,在大数据、云计算、存储行业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开工仪式上,在介绍了项目谋划筹备等情况后,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孙会方希望,项目单位要迅速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配合,协调办理好各项手续,创造最优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按照环保和安全等相关要求和规定,一鼓作气、节节跟进,超前准备、超前工作,奋力实现2019年“开门红”,力争尽早建成见效,为卢氏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为卢氏金融扶贫和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仪式还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赵永丰宣布:卢氏乡村振兴及金融扶贫大数据中心项目开工。与会领导和嘉宾一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