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利用AI分析大数据资源,AtScale获5000万美元D轮融资

摘要:AtScale是一家帮助公司将大量数据转移到商业智能和分析工具中的初创公司。

来源: 猎云网 日期:2018-12-17 14:48

400066754_wx

AtScale是一家帮助公司将大量数据转移到商业智能和分析工具中的初创公司。该公司今天宣布在D轮融资中获得了5000万美元的投资。

本轮融资由摩根士丹利领投,Storm Ventures、Atlantic Bridge和Wells Fargo跟投。而差不多一年前,该公司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2500万美元的投资。今天的融资使其融资总额增加至1.2亿美元。

引入像摩根士丹利这样的机构投资者往往显示了一个信号,表明该公司已经到了至少开始考虑未来某个时候上市可能性的阶段。AtScale首席执行官Chris Lynch承认了这种可能性,但并没有做出任何承诺。Lynch表示:“我们并没有接近上市准备,但选择摩根士丹利的确是为了未来考虑。”

该公司帮助获取大数据,并将其转移到工具中,从而让客户可以更好地利用数据。AtScale联合创始人Dave Mariani曾经在雅虎工作过,在2009-2010年期间,他帮助开拓了大数据的使用。不过,当时的系统尚无法处理大量数据。当然,这仍然是一个问题,这也是AtScale想要解决的。“我们获取了大量的数据孤岛,并在数据平台上设置了一个语义层,并以一致的方式进行整理,”Mariani去年在C轮融资时表示。这使得公司可以全面了解他们的数据,而无需分块消化。

今年对AtScale来说是标志性的一年,该公司在零售、金融服务、广告和数字销售等目标垂直领域拓展了50个新客户,其中包括乐天、戴尔、TD Bank和丰田。此外,该公司还利用上一轮融资,拓展了欧洲和亚洲的国际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