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云计算> 文章页

创投动态:蚂蚁区块链科技公司成立 京东新注册两家云计算公司

摘要:2月25日上午,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黄浦区揭牌成立。

来源:资本邦 日期:2019-03-28 12:13

500452889_wx

「蚂蚁金服旗下蚂蚁区块链科技公司成立」

2月25日上午,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在黄浦区揭牌成立。据了解,2018年12月6日,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杭州蚂蚁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新设区块链创新业务主体公司——蚂蚁双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蚂蚁区块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落地黄浦。截止目前,蚂蚁金服将创新业务板块集中设立在黄浦区,已经落地的子公司涉及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等领域。

「企鹅科技获蚂蚁金服近亿元战略投资」

2月25日消息,企鹅科技于去年11月获蚂蚁金服近亿元战略投资,此轮融资将用于市场拓展和技术研发等方面。企鹅科技成立于2017年11月,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商业运营,合作推广为一体的智慧物联平台服务商,为自助洗衣运营商提供一体化物联网改造方案和SaaS移动支付解决方案。

「京东新注册两家云计算公司注册地址为翠宫饭店」

2月26日消息,根据天眼查公开的信息显示,京东在2月22日新注册两家云计算公司,分别是京东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和京东鸿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同时,这两家新公司的注册地址都为翠宫饭店。

「细胞治疗公司亘喜生物完成8500万美元B轮融资,淡马锡领投」

亘喜生物曾获得通和毓承的7000万A轮融资;2018年9月获得礼来亚洲基金、民营资本投资。亘喜生物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提供基于细胞的治疗研发和服务的公司。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