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基于物联网技术,玻璃狗蓄势待发

摘要:据分析师称,2019年,全球物联网设备连接到互联网的数量将超过230亿,收入预计将达到1.7万亿美元。

来源:互联网 日期:2019-03-14 12:07

500315844_wx

据分析师称,2019年,全球物联网设备连接到互联网的数量将超过230亿,收入预计将达到1.7万亿美元。物联网是互联网、传统电信网等信息承载体,让所有能行使独立功能的普通物体实现互联互通的网络。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信息化”时代的重要发展阶段。

物联网将现实世界数位化,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在物联网上,每个人都可以应用电子标签将真实的物体上网联结,在物联网上都可以查出它们的具体位置。通过物联网可以用中心计算机对机器、设备、人员进行集中管理、控制,也可以对家庭设备、汽车进行遥控,以及搜索位置、防止物品被盗等,类似自动化操控系统,同时通过收集这些小事的数据,最后可以聚集成大数据,包含重新设计道路以减少车祸、都市更新、灾害预测与犯罪防治、流行病控制等等社会的重大改变。

随着物联网技术逐步渗透现代生活,开启一天物联智能生活的第一步无疑就是智能锁。这里要向大家介绍玻璃狗智能锁,凡是玻璃门上的高端锁具或者安全设备,统称之为——玻璃狗。

基于物联网技术,玻璃狗特别推出玻璃狗3S物联网版,将于2019年3月25日正式发售!有人问,物联网对于智能锁到底有什么实际的用途呢?笔者认为,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

伴随着一些“小黑盒”(特斯拉线圈)开锁小视频及相关文章广泛流传,大众都意识到普通劣质的电子锁安全隐患极大,相信物联网智能锁才是主流。玻璃狗结合物联网思维,推出的玻璃狗3S物联网版不但能与其他设备联动,还加入了远程查看、考勤统计、出入记录等功能,真正实现了“身隔千里,房屋情况尽在掌握”,极大地提高了门锁的安全性,这是市场上许多所谓“智能锁”都做不到的。物联智能,改变未来,就从玻璃狗开始!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