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HTC区块链手机Exodus接受莱特币、BNB及法币购买

摘要:日前,HTC宣布其此前推出的区块链手机HTC EXODUS1 现已接受美元及其他法定货币、莱特币和BNB购买。

来源:站长之家 日期:2019-03-13 14:26

500784243_wx (1)

日前,HTC宣布其此前推出的区块链手机HTC EXODUS1 现已接受美元及其他法定货币、莱特币和BNB购买。

此前,HTC EXODUS1 只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支付购买,现在售价仍然为 699 美元。HTC区块链智能手机项目Exodus 主管Phil Chen表示,目前正努力争取在运营商的商店出售该款手机,仍处于初步对话阶段。他还透露,希望在 2019 年年底前出货 100 万部EXODUS 1。

不过,HTC的区块链手机将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环境。三星近日也公开了其新旗舰产品Galaxy S10,该款手机将包括内置硬件存储设备,支持存储加密私钥。与EXODUS不同的是,Galaxy S10 将从一开始就面向消费者大规模出售。

此外,HTC还宣布,EXODUS与Opera网络浏览器集成,旨在简化客户使用加密货币的方式。其中,将加密资金加载到Zion移动钱包应用程序中的客户将能够使用Opera或加载到设备本身dapp在网站上进行小额支付。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