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Startup从AWS和三星获得3000万美元资助新的物联网技术

摘要:一家初创半导体公司刚刚从AWS和三星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使其总资金达到5000万美元Williot制造了一个与邮票大小相同的无电池蓝牙传感器标签。

来源:端科技 日期:2019-03-11 12:38

500609780_wx

一家初创半导体公司刚刚从AWS和三星筹集了3000万美元的资金,使其总资金达到5000万美元Williot制造了一个与邮票大小相同的无电池蓝牙传感器标签,该标签被认为是一种低成本,高效率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商业中广泛的物联网实施。蓝牙标签使用来自环境射频的清除能量为自身供电,并且可以卡在各种表面上,有点像RFID标签。

“Wiliot芯片粘在一个印在塑料或纸上的简单天线上,可以通过发送加密的序列号以及来自邮票大小的设备的重量和温度数据来验证产品的接近程度,”该公司在报刊上说道。昨天发表声明。 Wiliot表示,通过消除对传统上与蓝牙相关的大多数组件的需求,可以显着降低销售和支持成本。

在现实世界中,标签应该具有从企业到消费者的许多用例,包括通过制造过程,仓库以及从商店到最终消费者的货物的实时跟踪。标签还提供了验证商品成功交付和灰色市场验证的机会。如果丢失或被盗,这些标签还可用于粘贴贵重物品,甚至可以与连接的洗衣机通信,以确保白色不会在所有标记物品上使用接近传感器与颜色混合。

“我们相信基于无电池,低成本系统的一次性电子产品是未来物联网系统的基础。我们正处于显着改变产品制造方式,产品分销方式,销售地点和时间的边缘,以及它们如何被使用和回收,”Wilio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al Tamir说。

该技术可能听起来类似于RFID,这是Wiliot已经提供产品的技术,但标签可以提供比RFID更多的功能,从而提高了它们的可用性。

标签利用回收的辐射为自己供电,并且可以传输信息,例如位置,接近度,接收时间,温度或需要补充产品的时间。Tamir补充说,该产品具有“无限的功率和使用寿命,因此可以嵌入以前未连接到物联网的产品中”。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