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思科以14亿美元收购物联网专家Jasper

摘要:上周宣布,思科将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Jasper Technologies.Jasper是一家基于云的物联网平台背后的公司,该平台使其他企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和管理互联服务。

来源:源中瑞科技 日期:2019-03-06 12:11

上周宣布,思科将以14亿美元的价格收购Jasper Technologies.Jasper是一家基于云的物联网平台背后的公司,该平台使其他企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和管理互联服务,全球企业(包括微软,Salesforce和SAP)都在使用它。事实上,据该网络巨头称,总部位于圣克拉拉的Jasper拥有超过3,500名客户,并与遍布100个国家的27家服务提供商合作。

使用Jasper的同名软件,公司可以通过蜂窝网络连接任何设备,然后通过其SaaS平台管理物联网服务的连接。这笔价值14亿美元的交易对于已经拥有自己的互联平台的全球IT巨头思科的重要意义在于扩大其在物联网市场的移动连接领域的影响力。分析师表示,目前这是该公司服务产品的战略差距。

“价格溢价反映了思科完成物联网堆栈的重要性,”Frost&Sullivan数字化转型首席分析师Sheridan Nye表示。“它现有的产品组合涵盖固定和无线协议边缘网关,数据管理和分析,但它缺乏移动无线连接功能。随着移动中物联网设备的预计增长 - 例如汽车和可穿戴设备 - 思科缺乏蜂窝平台是一个巨大的差距,只能变得更大。”

Frost&Sullivan预测,到2020年,全球蜂窝网络上将存在近13亿个物联网设备,仅产生210亿美元的连接相关收入。

关于这笔交易的投资者电话,思科的高级副总裁兼物联网和协作总经理Rowan Trollope称,在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物联网平台方面,这笔交易是“思科的一大进步”。

Trollope还强调,Jasper通过帮助企业将其基于服务的产品推向市场并大规模运营吸引思科收购该公司,这是“多年破土动工”的记录。

在电话会议期间,Jasper首席执行官Jahangir Mohammed还详细介绍了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如何从销售普通汽车转向那些拥有互联服务的汽车。预计这些服务将在未来三年内带来3.5亿美元的净利润。

在Jasper的支持下,思科完整的物联网解决方案现在可以跨设备实现互操作,并与物联网服务提供商,应用程序开发商和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合作。

思科表示,它打算继续在Jasper IoT平台上构建,并在未来增加新的物联网服务,如企业Wi-Fi,连接设备的安全性和高级分析。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