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全球物联网融资高纪录!物联网创企G7完成3.2亿美元融资

摘要:物联网科技公司G7近日宣布,公司已于10月完成D轮3.2亿美元融资。

来源:安防知识网 日期:2018-12-19 15:44

400606611_wx

物联网科技公司G7近日宣布,公司已于10月完成D轮3.2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厚朴投资领投,宽带资本、智汇基金、晨山资本、道达尔风投、泰合资本参投,老股东普洛斯、中银投资、腾讯等继续追加投资。泰合资本担任此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投中网报道显示,G7本次融资创下了全球物联网领域融资金额的高纪录。而在此之前,G7已经先后完成A轮3000万美元、B轮4500万美元、C轮4500万美元、C+轮700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了腾讯、普洛斯、淡马锡、中银投资、国开金融等多家大型机构。

G7创始人兼CEO翟学魂表示,新一轮融资将支持G7继续其AI+ IA(即人工智能+智能资产)的战略布局,以推动传统物流行业向自动化和智能化方向转型。同时,新一轮融资也将继续支持G7吸引顶尖人才队伍、扩大研发投入,包括北京、上海、成都三地的研发中心,深化在各领域的布局。

据了解,G7基于人工智能与物联网(AIoT)技术平台,向大型物流企业和货运车队提供车队管理综合解决方案,覆盖安全、结算、金融、智能装备等车队运营全流程。G7还与合作伙伴共同研发自动驾驶卡车运营网络,向车队提供全局化的智能装备和资产运营服务。截至目前,G7连接车辆超过80万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