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云计算> 文章页

融资发布丨美国纽约云计算初创公司Packet完成2500万美元B轮融资

摘要: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云计算初创公司Packet宣布完成了一笔2500万美元B轮融资。

来源:鸵鸟创投媒体 日期:2018-09-17 11:18

 

500479792_wx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了解到,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云计算初创公司Packet宣布完成了一笔25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为Third Point Ventures,参投方包括软银集团、戴尔科技资本、Battery Ventures、JA Mitsui Leasing和三星NEXT。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已经达到了3660万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Packet希望为边缘计算基础设施提供类似AWS的用户体验,同时向客户提供最多样化的硬件选择,因此客户可以买到他们所需要的任何硬件,他们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展其产品、工程、销售和营销团队,并且发布云软件的内部版本。目前,其云计算服务可在全球18个地区使用,并且每月支持超过6万台裸机安装。此外,该公司还在构建一个边缘计算网络,这将是由EdgeConneX、Equinix和Interxion等运营的蜂窝站点和托管数据中心的混合体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