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资讯> 支付清算> 文章页

支付宝成全国首家通过IPv6金融应用认证的非银行支付机构

摘要:据认证资料显示,该认证对金融服务机构 IPv6 部署中涉及的信息系统质量、稳定性、安全性进行全面评估,整体涉及系统标识、域名解析、应用系统质量要求、安全性、业务连续性、运维管控、管理制度等领域。

来源:IT之家 日期:2022-12-30 09:20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 IPv6 金融应用认证,该认证意味着支付宝应用系统符合《IPv6 金融应用认证实施规则》等要求。支付宝是国内首个通过该认证的非银行支付机构。

支付宝成全国首家通过IPv6金融应用认证的非银行支付机构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 IPv6 金融应用认证

据认证资料显示,该认证对金融服务机构 IPv6 部署中涉及的信息系统质量、稳定性、安全性进行全面评估,整体涉及系统标识、域名解析、应用系统质量要求、安全性、业务连续性、运维管控、管理制度等领域。

支付宝表示高度重视积极响应 IPv6 改造,从 2019 年起支付宝已经开始为最终用户提供 IPv6 接入服务能力。支付宝整体 IPv6 项目改造包括支付宝 App、支付宝网络接入服务、支付宝服务后台等多个维度几乎全链路的升级适配。期间应用了多样性的创新,确保了平稳推进和服务的覆盖。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