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资讯> 金融管理> 文章页

蚂蚁金服2019Q1净利逾24亿元 环比增4倍

摘要:近日披露的阿里巴巴2019财年第一季度(2018年4月到6月)报表显示,本季度阿里巴巴集团收入增长61%,连续6个季度保持超过55%的高速增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日期:2018-08-24 10:43

 

500295648_wx

近日披露的阿里巴巴2019财年第一季度(2018年4月到6月)报表显示,本季度阿里巴巴集团收入增长61%,连续6个季度保持超过55%的高速增长,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盈利达到201.01亿元。天猫实物商品GMV(交易总额)同比增长34%,年度活跃消费者增至5.76亿,新零售业务收入增长超过340%.

财报显示,2019年财年第一季度,阿里巴巴集团收取蚂蚁金服的特许权使用费和软件技术服务费为人民币9.1亿元,这意味着这一季蚂蚁金服的利润为人民币24.26亿元,环比上一季度增长4倍。

国金证券研报显示,2017 年,中国移动支付市场规模突破 100 万亿元,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大移动支付市场。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占据了 94%的市场份额,留给其他玩家的空间微乎其微。同时国金证券分析师认为,对于阿里巴巴来说,蚂蚁金服的价值不仅在于贡献利润,还在于为新零售业务提供支撑。在阿里研究院的“新零售”愿景中,移动支付是一个重要环节,是沟通线上线下场景、实现线上线下数据共享的桥梁。

财报显示,授予员工蚂蚁金服股权奖励非现金开支为111.8亿元,股权奖励总开支达164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