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资讯> 众筹> 文章页

汉能众筹“黑科技”汉纸:让阳光给你电量满格

摘要:8月20日,由汉能出品的储能发电纸“汉纸”在京东众筹上线,全面开启汉纸Plus in系列的众筹,项目一经上线就获得大量关注和支持。

来源:网易 日期:2018-08-27 10:56

 

500380476_wx

8月20日,由汉能出品的储能发电纸“汉纸”在京东众筹上线,全面开启汉纸Plus in系列的众筹,项目一经上线就获得大量关注和支持。据了解,此次汉纸Plus in系列众筹目标金额200000人民币,截至8月22日11点日已筹集21857人民币。在众筹档位的设置上,共开设了5个众筹档位,支持金额分别为399元、1945元、3800元、18500元。

汉能众筹“黑科技”汉纸:让阳光给你电量满格汉能汉纸Plus in京东众筹页面

随着智能手机等各种电子类产品的普及,充电宝早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物,而汉能此次众筹的储能发电纸“汉纸”Plus in系列绝对颠覆你的认知。人在户外非常需要保持续航,而户外强劲的资源就是太阳光,汉纸就是将太阳能与充电宝结合,在阳光的照射下发电和储电,提供了全新移动供电解决方案。

此番汉纸采用了汉能自身拥有的全球领先的柔性共蒸发薄膜太阳能核心技术,将传统充电宝变身成为便携式的阳光发电站,开创了“太阳能+无线充”新时代,而且阴影遮挡、弱光、低温时也可正常工作,只要有阳光就有电。此外,汉纸还配备的5000mAh储电容量,可做充电宝独立使用,通过薄膜太阳能技术,随时储备电量,以备不时之需,做到‘没光也有电’,真正解决的移动时代人们的用电焦虑。

在Plus in生态支持下,汉纸在阳光下可实现对各种电子终端设备的无限连接。分布式设计更加灵活,发电模块喝储能模块采用分体设计,拆分便利储能模块可作为充电宝单独使用。覆盖多种电子终端使用场景,符合民航届规定,可带上飞机,自由随行,充分享受科技炫酷的自在充电模式。此外,汉纸还拥有非常轻薄的机身和时尚靓丽的外观,仅2mm厚度的发电模块,仿佛如一张纸的柔性,发电模块仅重300g,储电模块仅重170g,非常轻薄,完全可以轻松携带。另外,还有数码灰、胭脂红两种颜色可供大家选择。

现在,汉能汉纸Plus in系列正在京东众筹平台火热众筹中。作为手机重度依赖症的你,这款有光就有电的无线充电利器绝对是最佳选择,还在等什么呢,赶紧上京东众筹抢购吧。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