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资讯> 众筹> 文章页

“秦青筹”公益众筹平台上线 动动手指即可献爱心

摘要:昨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行陕西省分行联合搭建的陕西共青团“秦青筹”公益众筹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日期:2018-08-24 10:52

500722458_wx

昨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建行陕西省分行联合搭建的陕西共青团“秦青筹”公益众筹平台正式上线。平台整合了建行网上银行、微信支付等互联网支付渠道,市民动动手指即可便捷捐款献爱心。

“秦青筹”公益众筹平台旨在为教育、健康、生活等方面遇到困难的青少年提供服务,通过互联网金融和新媒体技术相结合,在线发布公益项目,募集社会各界爱心善款。该众筹平台破解了我省公益项目发布宣传、捐款渠道单一、公众参与公益途径不畅、传统公益难以适应社会发展等问题。

平台首批上线了“善心慧思——建行爱心圆梦行动”项目、“爱心100” 助贫困家庭学子走进大学校门项目、“守护童年 筑梦飞翔” 儿童神经系统疾病救助项目,涉及助困、助教和助医等公益领域。

市民只需打开微信搜索“陕西青基会”点击“秦青筹”或关注“建行陕西分行电子银行”公众号,点击“智慧城市”—“秦青筹”栏目,即可参与。平台具备网上捐款、网上求助、项目信息管理等功能,涵盖助困、助学、助医、关爱留守儿童、扶持助力脱贫攻坚青少年公益项目、其他类型帮困项目(开展能促进青少年成长成才的各类公益、环保等项目或活动)等六类领域。

在“秦青筹”发起的每个项目,都需要通过团组织、省青基会、民政部门的认真审核,不收取任何费用。为确保公益项目的公开透明,每个众筹项目的资金募集完毕之后,都会通过省青基会把筹集到的善款直接打到募捐对象账号上。团组织会监督整个过程,将转账单通过“秦青筹”微信公众号、网站等各种网络平台进行公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