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金融CEO徐军除夕内部信:All in大数据和人工智能

摘要:2018年12月14日,360金融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互联网巨头系第一家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对360金融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来源:洞察网 日期:2019-03-07 11:36

500807201_wx

2018年12月14日,360金融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互联网巨头系第一家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对360金融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

在困难的外部环境下,360金融各项业务全面超越年初制定的高目标,不仅完成B轮融资,还在年底前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一家公众公司。这一切离不开团队的努力,360金融CEO徐军在除夕夜内部信中说,“是你们多少个不眠之夜,挑灯夜战,周末无休,造就了公司跨越式发展的一年”。

对于2019年,徐军表示,公司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和来自资本市场的严格检阅。只有通过不断创新,All in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才有可能持续成功。徐军希望所有360金融的员工一起上路、二次创业、再创辉煌!

以下为360金融徐军内部信全文:

致360金融小伙伴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360金融收获满满的一年。在困难的外部环境下,我们各项业务全面超越年初制定的高目标,完成了B轮融资,并在年底前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一家公众公司。这一切离不开每个小伙伴的辛勤付出。是你们的多少个不眠之夜,挑灯夜战,周末无休,造就了公司跨越式发展的一年。

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更加严峻的市场环境以及来自资本市场的严格检阅。我们唯有心怀敬畏,不断创新,All in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才有可能持续成功。在这里,我再次邀请大家一起上路、二次创业、再创辉煌!

我们一切事业的成功的都离不开家人的默默奉献和无私支持。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希望你们能给家人多带来一些温暖和爱。除了优秀员工,让我们一起争做优秀儿女、优秀父母和优秀兄弟姐妹,过一个欢乐祥和、充满爱的春节假期。

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猪”事顺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