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大数据公司Dataiku获得1.01亿美元融资 总资金约为1.46亿美元

摘要:Dataiku在市场上名声并不是很大,但该公司一直是通用电气、联合利华等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来源:电子发烧友 日期:2019-03-04 13:10

500809172_wx

Dataiku在市场上名声并不是很大,但该公司一直是通用电气、联合利华等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而法国巴黎银行多年来也依靠Dataiku的非结构化数据获得了许多重要信息。非结构化数据是许多不同形式的信息,这些信息与常规的数据模型无关,因此通常不适合主流的关系数据库。

但由于Dataiku等替代平台的出现,它在信息技术系统中越来越普遍,并被广泛用于各种商业智能和分析应用程序。Dataiku的目标是帮助企业在其非结构化数据中找到有价值的信息。

Dataiku支持包括Hadoop和NoSQL在内的各种数据库格式和数据源,它的平台可以帮助公司有效利用数据信息。可以对数据进行整理,使其变成可视化的信息,并运行相关算法以建立机器学习模型等等。Dataiku还提供了一个可视化编码工具,用于构建可以使用非结构化数据的应用程序。

Dataiku还希望实现数据访问的民主化,因此其平台的设计方式让任何人都可以轻松使用,包括数据科学家和业务分析师。Dataiku表示,客户可以使用Dataiku的工具来完成检测欺诈、预测需求、优化寿命值等任务。

ICONIQ Capital负责人Adar Zango表示:“Dataiku解决了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可以帮助企业从大量不同的数据流中提取出可衡量的信息。重点是该平台通过高度差异化的基于云的方法实现了这一目标,这种方法在规模上实现了数据的民主化,并以一种协作的方式让各种各样的人参与进来,使数据科学家、数据工程师、数据分析师和业务分析师能够在一个平台上合作,迅速得出问题的解决方案。”

Dataiku表示,它的雄心壮志反映了其最新一轮融资的规模。该公司计划将员工数量增加一倍,并在新加坡和悉尼开设新的办事处,将目标瞄准亚洲和澳大利亚市场。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