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10点聊电商:2019年微信春节大数据:收发红包人数超8亿

摘要:①商务部数据显示,天津重点监测的36家餐饮企业共预定年夜饭1.2万桌,同比增长5.3%。

来源:亿邦动力网 日期:2019-03-01 12:52

400097627_wx

①商务部数据显示,天津重点监测的36家餐饮企业共预定年夜饭1.2万桌,同比增长5.3%;江苏扬州重点餐饮企业预定年夜饭4000余桌,近4万人除夕夜“下馆子”;北京重点监测餐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10%以上。

②数据显示,今年春节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比去年增长8.5%,首破万亿元大关,达到10050亿元。春节黄金周实现的旅游收入达5139亿元。

③2月4日至2月10日,全国邮政行业寄递服务业务量为6394万件,投递包裹5293万件。春运开始以来,全国邮政行业寄递服务业务量为12.89亿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5%,投递包裹16.1亿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3%.

④消息称,按需配送创业公司DoorDash正在筹集5亿美元资金,公司融资结束后的估值将超过60亿美元,甚至可能高达70亿美元。预计新加坡淡马锡将在这轮融资中领投。

⑤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这是苏宁2019全场景零售布局的重要落子。万达百货在全国的37家门店大都位于一、二线城市的CBD或市中心区域,会员数量超400万人。

⑥花旗集团将中通快递和申通快递列在其中国快递类股首选行列,行业在等待更小型公司退出。顺丰控股是首选卖出股。

邦报道

2019年微信春节大数据:收发红包人数超8亿

微信日前公布大年三十至初五期间的春节官方数据,从拜年、发红包、走亲戚等多个维度解读中国年。

邦分享

红包大战开启新格局:微信支付宝“收手”

今年的红包大战也象征了新格局的开启——微信支付宝“功成圆满”,短视频平台硝烟弥漫,更广阔的B端市场正待征程。

Uber Lyft竞争加剧 用户或成最终赢家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同时使用Uber和Lyft的美国用户占其共乘收入的1/3,这比2016年初上升了13个百分点。

滴滴无人应答

无论是依然垄断30%以上市场的滴滴,亦或有国企撑腰的首汽、曹操专车,包括正在由“两轮”转向“四轮”的哈啰、嘀嗒和强势入局的美团,在政策合规和商业模式的两座大山下,或许还需要更久的探索周期。

京东掷27亿的小心思:刘强东的餐饮梦

京东27亿收购北京翠宫饭店100%股权,关于此次收购后的具体用途,京东公关副总裁宋旸向亿欧表示:“就是(用做)办公楼,西边研发人才多,便于招聘。”

亚马逊收购创企Eero 提升智能家居体验

亚马逊宣布已收购了家庭WiFi初创企业Eero,后者开发的家庭互联网路由器可以在家庭内部相互连接。

十亿来“压岁” 拼多多新一年要干什么?

口碑依然停留在习惯性被“黑”阶段的拼多多,靠什么扭转人们的印象,或者说,拼多多现在到底在做什么?

夫妻老婆店:中国村里酝酿的“指尖小生意”

过去几年,大多数年轻人逐渐去往一二线城市寻找商业机会,而现在不一样的是,渠道下沉、县镇级,甚至是农村市场的开拓慢慢吸引年轻人回乡创业。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