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金融大数据公司排列科技A轮融资数千万元

摘要:目前,国家普惠金融发展与互联网金融的合规化,是国内市场的两大趋势,风控则是金融的核心。

来源:IT研究中心 日期:2019-01-28 15:22

400071263_wx

目前,国家普惠金融发展与互联网金融的合规化,是国内市场的两大趋势,风控则是金融的核心。全国上千家中小银行作为社会基础设施服务,在面向个人及小微的小额分散普惠金融业务时,利用科技赋能来实现数字普惠金融的需求更是迫切。

据猎云网报道,金融大数据公司杭州排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排列科技)日前完成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美国硅谷Tsingyuan Ventures(清源资本)跟投。

在此之前,排列科技曾获硅谷TEEC Angel Fund III(清华企业家协会天使基金会)的千万元天使投资。

据了解,排列科技的前身是创始人夏真2015年在美国硅谷建立的ecreditpal公司,公司创始团队成员来自Google、Yahoo、Uber等。2016年,夏真及创始团队从美国硅谷回到杭州,建立杭州排列科技有限公司,美国硅谷保留研发中心。

公开信息显示,排列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风险控制与管理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公司融合金融大数据平台、智能模型服务、精准营销获客、全流程信贷风控等产品,从成本、效率和准确性上帮助企业客户优化风险控制流程。现有企业客户已覆盖消费金融、信贷、保险、银行等多个领域。

本轮融资后,排列科技将继续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研发投入,以及加强优质人才的引入和专业队伍的建设。

郑重声明:中国IT研究中心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中国IT研究中心不负责其真实性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