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华铭智能子公司1亿元投资九次方大数据

摘要:12月20日强势封涨停板,该股近一年已涨停12次。

来源:IT研究中心 日期:2018-12-27 13:58

500379037_wx

12月20日强势封涨停板,该股近一年已涨停12次。此次涨停原因在于华铭智能与九次方大数据签订了《“城市交通大脑”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合作将集合华铭智能在交通出行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九次方大数据在全国80余省市大数据合资公司的渠道优势,推进“城市交通大脑”项目的建设与发展,将业务扩展至整个数字城市的全金融支付场景。

此外,华铭智能子公司亮啦(上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以自有资金出资1亿元,认购九次方大数据D轮增资。按照九次方大数据投前估值110亿元计算,亮啦(上海)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将占九次方大数据0.9009%股权。

在此之前,九次方大数据曾于2012年10月获得来自IDG、博信资本的天使轮融资;2015年1月获得由博信资本领投,IDG资本、德同资本、富凯投资等机构旗下基金入股的2亿元A轮融资;2015年11月获得来自信中利、键桥通讯等机构的5亿元B轮融资;2017年获得来自北京房山区政府创新谷基金、新余凯旋等投资机构的C轮融资;2018年7月获得安妮股份8000万元C+融资。

在前三轮的融资中,九次方大数据获得共计33家政府引导基金、顶尖产业基金先后注资加榜,吸纳资本市场超过12亿元投资,刷新了中国大数据领域融资数额之最、股东数量之最。

公开信息显示,九次方大数据是中国最早的大数据公司之一,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主要从事政府数据应用服务、数据资产运营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已经孵化、投资、并购了40多家大数据应用服务公司,同时在80余个城市与当地国有平台公司合资成立政府数据应用服务及数据资产运营管理公司。

目前,九次方已经设计研发完成了4000多个政府大数据应用场景,合作单位遍布全国67个省市自治区,应用服务已经覆盖了社会维稳反恐、旅游、医疗、信用等30多个领域。

郑重声明:中国IT研究中心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中国IT研究中心不负责其真实性 .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