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大数据> 文章页

AI +大数据颠覆营销陇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建办赴百融金服交流

摘要:陇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建办负责人一行赴百融金服调研,探讨交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精准营销、智能风控等领域的应用。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日期:2018-11-23 13:22

500537254_wx

陇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建办负责人一行赴百融金服调研,探讨交流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在精准营销、智能风控等领域的应用。百融金服创始人兼CEO张韶带领业务骨干热情接待来访人员,并为陇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建办提供了专业的解决方案。

AI +大数据颠覆营销陇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建办赴百融金服交流

随着消费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消费金融市场将更加细分,精准营销对于消费金融公司来说也是愈加重要,因为客户在庞大的信息海洋中,最终只会选择自己最感兴趣的那一个打开,因此精准营销对于消费金融公司来说无疑是重中之重,张韶峰表示。

欺诈风险,是消费金融领域大风险之一,具有危害大、行为不稳定等特点。欺诈行为已形成了一个规模庞大的“黑色产业链”渗透到消费金融的营销、注册、借贷、支付等多个环节。百融金服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整合来自互联网、金融机构、线下零售、社交、媒体、航空、教育、运营商、品牌商等多维数据源,将大数据技术与传统风控数据相结合,开发出了覆盖消费金融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产品和服务。

张韶峰强调,目前,互联网和金融行业正在面临多地域、专业化、分布式的欺诈风险,传统的黑白名单等风控解决方案往往只能防范历史性的欺诈活动,但是对于尚未发生的新型欺诈风险却有心无力。 他特别介绍到,百融金服最新推出的关系图谱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挖掘大数据价值,为金融机构提供人工智能决策平台,帮助企业有效、主动地应对日益复杂的风险环境,最终实现全方位的智能防护。

陇银消费金融公司筹建办对百融金服独有的大数据技术和经验优势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希望能够与百融金服开展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的相关合作。

目前,百融金服通过强大的算法和技术优势,成功帮助了数千家金融机构降低了获客成本和客户流失率,加强了用户的风险管理,解决普惠金融实践中的获客成本及风控难题。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应用平台,百融金服已为包括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在内的数千家金融机构提供相关风控方案和服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