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资讯> 虚拟货币> 文章页

比特币跨境支付 这会是加密货币的未来吗?

摘要: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23日)报道称,阿根廷Banco Masventas银行近日发布了允许其客户通过比特币网络跨境支付的计划。这一服务将可应用于50个国家之间的转账,每笔转账可在24小时内完成。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日期:2018-06-01 09:43

Finance Magnates周三(5月23日)报道称,阿根廷Banco Masventas银行近日发布了允许其客户通过比特币网络跨境支付的计划。这一服务将可应用于50个国家之间的转账,每笔转账可在24小时内完成。

区块链

Banco Masventas银行与加密货币交易公司Bitex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此举将使其成为世界上使用比特币作为国际支付标准的首家银行。

该银行网站上的一份声明称:“这一服务可让你降低国际转账的成本,因为此间不存在作为中间人的国际银行。”

据称该银行此举的初衷是建立自身的数字服务并降低成本。其主要股东Jose Dakak补充说,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意欲服务于银行的国际客户,“举措之一是与Bitex就支付平台和海外运营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Dakak继续表示,客户甚至根本不需要知晓比特币在他们的转账中所扮演的角色。“客户要求国际支付,然后银行会将Bitex作为供应商,”他说道,“于客户而言,这一步是透明的,他们不需要切实接触,他们根本不需看到或接触比特币。”

此前莱特币创始人Charlie Lee也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他在上周Finance Magnates的采访中描述了他眼中的加密货币的未来,“届时人们甚至对正在使用加密货币并不知情,他们只是将支付转给个人或商家。”

今年早些时候,阿根廷监管部门曾修改立法,允许在国内设立4000个比特币自动取款机的开发计划。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