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金融委员会公布区块链企业警告名单

摘要: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资讯网站financemagnates周四(3月13日)发布的报道。

来源:财经报社 日期:2019-04-08 11:19

400121538_wx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资讯网站financemagnates周四(3月13日)发布的报道,金融委员会(Financial Commission)推出了一个新工具,帮助加密货币投资者检查投资机会是否是一个骗局。这项被称为“区块链警告列表”的新服务提供了有关某些数字资产提供商可能具有破坏性的行为的信息。

此列表中的最新条目包括根据客户提交的报告和投诉,涉嫌进行非法活动的加密交易和钱包。

但是,列入清单并不一定意味着公司涉嫌欺诈计划。

“新警告名单的推出源于金融委员会区块链专家委员会(BEC)在其最近一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建议,旨在改善该组织区块链协会提供的数字资产投资者争议解决服务,”FinaCom进一步说明。

除了向外汇和衍生品市场的参与者提供争议解决和认证服务外,FinaCom还将其覆盖范围扩展到加密社区和寻求推出代币发行(ICO)的区块链初创公司。

金融委员会透露其计划对加密货币交易所和ICO进行了更严格的审查,将该行业指定为该机构的高优先级行业。

为了促进ICO认证过程,自律合规专家建立了一个专门的小组ICC来证明和评估预期代币产品的优点。在其现有的争议解决委员会的指导下,ICC小组由来自各个部门的金融科技专家组成。

金融委员会去年还宣布,它将开始接受加密货币,包括比特币和以太坊作为其监管服务的支付。

FinaCom强调,其他形式的加密货币相关投资产品属于其监管范围,数字资产投资者可望在下个月看到免费争议解决服务的更多改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