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乔治奥斯本宣布为物联网 超高速宽带提供资金

摘要:政府在今天的2015年预算中宣布为“几乎所有”英国家庭提供超高速宽带,以及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1亿英镑资金。

来源:腾讯科技 日期:2019-04-01 14:12

500539426_wx

政府在今天的2015年预算中宣布为“几乎所有”英国家庭提供超高速宽带,以及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1亿英镑资金。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今天向下议院提交了预算,并表示支持物联网(IoT)并确认谷歌税,其中驻外的跨国公司必须就从英国获得的任何利润缴纳英国税。

“五年前,我们的经济遭遇的崩溃几乎超过任何国家,”总理说。“今天,我可以证实:去年,我们的增长速度超过了世界上任何其他主要发达经济体。”

物联网

技术在公告中占据重要地位,增加了对IoT的支持,这是长达一小时的演讲亮点之一。政府将投资4000万英镑用于 智慧城市技术, 以促进城市,大学和企业之间的合作。

它还将支持一项竞赛,为智能城市示威者提供资金,以展示物联网计划。奥斯本在会议期间开玩笑说:“使用一个完全荒谬的例子,有人有两个厨房,他们可以控制同一部手机的两个边缘。”

贸易机构techUK欢迎这一消息,首席执行官Julian David表示:“英国有望成为物联网发展的全球领导者,宣布投资4000万英镑将有助于加速新创新解决方案的开发用于健康,社会关怀和智慧城市。”

超高速宽带

奥斯本表示,政府已承诺将至少100Mbps的超高速宽带带到英国各地的“几乎所有”家庭。

据财政大臣称,这种改善国家宽带的努力将确保“英国脱颖而出”。

CityFibre首席执行官Greg Mesch表示,“今天宣布政府将进一步支持宽带,这将为数字基础设施对英国经济的重要性提供支持。”但他补充说,100Mbps的目标太低了。

“长期以来,全国各地的企业都在努力实现增长和竞争,并因访问基础设施和带宽不足而窒息。所有证据都表明,高速数字连接对于国家的成功至关重要。”

此外,6亿英镑的投资将改变700MHz频谱的使用,政府希望这将进一步增强英国的移动宽带连接。

这将通过下一届议会的拍卖释放700MHz频谱,用于4G移动通信。

谷歌税

针对所谓的“谷歌税”,奥斯本证实,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巨头将征收25%的新税,将于4月1日开始实施,旨在打击那些将利润转向低价的公司。税收管辖区,以减少他们的账单。

他告诉议会,“让我们传达消息,表明我们对那些不缴纳税款的人的宽容现在将会结束。”

技术集群

在今年的预算案中,初创企业不会被忽视,政府计划通过1100万英镑的基金在曼彻斯特,利兹和谢菲尔德培育科技孵化器。

政府还将为在利兹开发金融技术孵化器提供资金。

SAS UK&Ireland分析主管Laurie Miles表示:“对技术集群的预算支持对于英国的技术实力来说是个好消息。仅去年一年,科技行业就为经济贡献了911亿英镑。”

毕马威的技术主管Tudor Aw补充说:“为促进整个英国的科技中心和孵化器投入1100万英镑,这对于该行业来说是一个极好的新闻和真正的福音。

“虽然科技创业活动时间一直很高,但它仍然高度集中在伦敦。至关重要的是,我们要更多地鼓励其他主要城市的科技中心,而这项投资是迈向这一目标的重要一步。”

此外,全国将推出8个新的企业区,包括布莱克浦和普利茅斯。

这些行业将针对特定领域,包括物流,医疗保健和能源创新。

TechUK的Julian David说:“技术的巧妙运用是平衡账簿,提高生产力,创造新工作机会以及为英国各地人民提供支持的基础。

“通过投资基础设施,创新和企业家精神,政府正在推动增长,不仅仅是技术,而是整个英国经济。加上数字政府的持续雄心壮志,今天的一揽子计划巩固了英国作为全球领先数字经济体的地位。”

无人驾驶汽车

同时宣布推出无人驾驶汽车,将1亿英镑投入研发“智能移动”。

政府已经为全英国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开了绿灯,四个城市的飞行员正在进行中。

预算报告中写道:“[投资将]的重点是加强无人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以及实施和采用该技术所需的更广泛的系统 - 例如电信。”

特斯拉创始人埃伦。马斯克(Elon Musk)本周声称, 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即将上市,最终可能会被人类司机禁赛。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