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AIQT是什么,对于区块链量化投资有何帮助

摘要:AIQT(艾客缇)智能量化交易系统是Riskalyze(瑞司卡利泽)公司结合多年的传统金融业智能投顾经验、历时10个月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区块链量化交易产品。

来源:商讯 日期:2019-03-27 11:32

400122917_wx

AIQT是什么?

AIQT(艾客缇)智能量化交易系统是Riskalyze(瑞司卡利泽)公司结合多年的传统金融业智能投顾经验、历时10个月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区块链量化交易产品,具有稳定、高效、易操作等特点,使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实现自动化,智能化。AIQT系统是瑞司卡利泽公司进军区块链产业的拳头产品。

AIQT由公司所属?

Riskalyze(瑞司卡利泽)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奥本,由FTVCapital领投,公司成立之初,主要从事投资风险评估业务,专注于用软件帮助金融顾问了解客户的风险指纹(risk fingerprint),量化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并建立合适的投资组合,管理其客户的所有资产,在智能投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在这个行业一直保持着最新和最领先的技术。我们的智能问卷风险测评服务有很多大机构如LPL Financial、Cambridge、SEI、AssetMark和UnitedPlanners都在用,非常受欢迎。

AIQT量化交易系统的架构?

。侧链方案

通过主链和策略的通用接口,侧链可以与主链进行交互,侧链的相关资产能够与主链进一步整合,侧链中的相关资产能够整合至主链的统一账户。

。账户层设计

在账户层设计上考虑使用UXTO 底层机制,同一钱包对应多个账户地址,保留隐私性高的特点,同时引入智能合约地址,智能合约与逻辑关系相关联,为扩展DAO 的应用提供底层架构,为未来的扩展提供可能。

。RPC接口

基于JSON-RPC 协议以及RESTful技术,统一Json格式提供主链远端调用接口。同时也针对主链与侧链的交互,提供相应的远端调用接口。

AIQT量化交易系统有什么功能?

。交易套利

量化系统借助现代统计学和数学方法,制定了一个客观参考的指标,当符合条件时不代感情色彩的买入或者卖出,大概率的获得超出平均的收益。

。刺激交易

某些小币种交易量少或者恰逢熊市大家都不愿意交易,市场变得冷清就出现了恶性循环。机器人会根据对应买家或卖家在市场上交易盘活交易量,避免市场上不合理的波动。

。可视化控件

通过Neo4J的图数据库技术,基于自主开发的大数据收集平台,对各个币种的历史数据实时收集并提供可视化方案,为策略制定者及用户提供高效直观的设计与验证平台。

。策略接口与托管

通过AIQT PaaS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定义策略及研究的平台。同时通过Oauth2.0技术提供安全可靠的系统托管方法,保证市值管理的不间断运行。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