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为发展区块链等金融科技 巴林向印度公司伸出橄榄枝

摘要:据《经济时报》报道,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EDB)以向印度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开银行、区块链、加密资产、智能投资理财、汇款等方面的各种机会为条件,邀请印度公司去巴林设立基地。

来源:FX168财经网 日期:2019-03-20 12:10

500845958_wx

据《经济时报》报道,巴林经济发展委员会(EDB)以向印度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开银行、区块链、加密资产、智能投资理财、汇款等方面的各种机会为条件,邀请印度公司去巴林设立基地。

作为负责吸引投资到巴林的公共机构,EDB一直与印度政府在一些商业领域进行合作,并改善了这个海湾国家的印度工人的条件。EDB已经在新德里和孟买设立了办事处。EDB高级经理Dalal Buhejji指出,印度是该国的一个关键市场,该公司董事会去年12月在孟买举行了路演,以吸引金融科技公司。

EDB常务董事Simon Galpin说:“我们不仅非常希望进入印度领先城市的初创企业,还希望扩大规模。对于那些希望在印度以外实现多元化的公司来说,巴林是一个巨大的测试市场。”

据Trade Arabia报道,2月25日,巴林中央银行(CBB)宣布,已经发布了“与加密资产相关的一系列活动的最终规则”。

巴林央行解释称,CBB加密资产规则涉及加密资产服务的许可、治理、最低资本、控制环境、风险管理、AML/CFT、商业行为标准、避免利益冲突、报告和网络安全等。此外,这些规则还包括监管和执行标准,包括平台运营商作为委托人、代理人、投资组合经理、顾问和巴林境内或境外托管人的标准。获得巴林央行许可的公司,包括加密货币交易所,也需要遵守相关的规则。

EDB解释称,对于迁往巴林的公司来说,有很多好处,比如“简化外国公司的许可程序,税收优惠,友好的环境,以及不受限制地进入海湾和中东市场。EDB还表示,”他们也在寻求为初创企业创造有利的生态系统,包括可行的融资选择等。

去年12月,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政府与印度开发银行(EDB)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为促进巴林和印度两国的金融科技行业发展提供了一个合作框架。根据协议,两国政府将“在鼓励代表团访问、金融科技教育项目以及创业公司、金融机构、政府机构和大学之间的合作方面进行合作。

据《印度商业新闻》(Hindu Business Line)去年11月报道称,“印度和巴林有着长期的经贸关系”,并指出“大量印度企业已经在巴林建立了业务”。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