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Paydex携手vtoken带你认识区块链支付

摘要:近来,区块链的飞速发展让很多人始料未及。伴随着区块链技术的突飞猛进,诸多以数字货币为载体的支付方式也应运而生,成为了不少人的共同选择。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日期:2019-03-18 12:40

500645339_wx

近来,区块链的飞速发展让很多人始料未及。伴随着区块链技术的突飞猛进,诸多以数字货币为载体的支付方式也应运而生,成为了不少人的共同选择。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区块链主要解决交易的信任和安全问题,通过分布式账本、非对称加密和授权技术、共识机制和智能合约这四大核心技术来实现自身的完善和发展。

在了解到区块链的前提下,我们不得不说,paydex是众多支付方式中极具代表性的一种支付方式。借助于VTOKEN公链的影响力,paydex把区块链的作用演绎得出神入化,确实让人耳目一新。事实上,paydex在去中心化、去信任、集体维护和可靠数据库方面的表现都是特立独行的,足以让人为之而倾心。

首先来看去中心化,在当前的金融系统中,都具有中心化的特性,而使用paydex,所有节点的权利和义务都是相等的,任何一个节点退出系统,都不会影响到系统的整体运作,也就是说paydex具备了去中心化的特点,让所有的交易者真正实现了平等交易。

其次来看去信任,现代金融是建立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之上的,而通过paydex,实现了整个数据库的公开透明化运作,也就是说,所有的节点之间无需信任也可以从容进行交易,而不必要担心交易的结果如何。之所以能做到这一点,得益于系统的固定规则,在paydex的时间范围内,所有节点之间都不可能欺骗彼此,这就为paydex的有效实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再来看集体维护,由于paydex是由所有节点共同组成的,作为支付系统中的一员,每个节点都有义务来维护系统的运作。这是因为,paydex采用基于协商一致的规范和协议,将所有节点纳入其中。

最后来看可靠数据库。在paydex运作的过程中,每个节点都拥有最新的完整数据库拷贝,在这样的背景下,修改单个节点的数据库显然是无效的,这就为paydex的顺畅运行提供了安全前提。

如此看来,paydex具备了区块链技术的核心要点,是VTOKEN整个生态全流通的支付工具,足以为喜爱区块链的交易者带来满足和惊喜。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