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比特币BTC价格横盘整理 陈柏珲:区块链会无处不在

摘要:今日行情—BTCÐ比特币(BTC)行情分析比特币BTC价格维持将近一周的横盘整理,动能不断压缩收敛,等待合适机会爆发,对于当前行情需谨慎,一……

来源:神探区块链 日期:2019-03-08 15:10

500805988_wx

今日行情—BTCÐ比特币(BTC)行情分析比特币BTC价格维持将近一周的横盘整理,动能不断压缩收敛,等待合适机会爆发,对于当前行情需谨慎,一……

今日行情—BTCD

比特币(BTC)行情分析

比特币BTC价格维持将近一周的横盘整理,动能不断压缩收敛,等待合适机会爆发,对于当前行情需谨慎,一旦打破震荡区间可顺势跟进;同时,趋势上由强变弱,不断试探下方支撑位,但下方3720及3680一带支撑较为强劲,另一方面,市场精英账户多头持仓多于空头,走势上,短期内价格趋于小区间3780-3850内小幅运行,市场需要更多的刺激才有望打破近期区间。

比特币(BTC)参考策略:

1、比特币触及3780附近多单,止损3750下,目标3830-3850

2、比特币触及3860附近空单,止损3890上,目标3800附近

以太坊(ETH)行情分析

以太坊ETH价格在近期连续反弹修正后,上行受制于140一线缓慢震荡下行测试下方支撑位,当前首要关注下方128一线支撑,一旦跌破势必将重新确定118-120一带支撑,上方阻力位下移至135附近,其次依旧在140-142一带形成强压着,整体趋势偏弱运行,重点留意下方支撑是否有效。

以太坊(ETH)参考策略:

1、以太坊触及135附近空单,止损138上,目标130-128

2、以太坊触及126附近多单,止损123下,目标130-132

你永远无法去预测行情每天都是怎么去走,但是有一点你可以分析出来,那就是币市的一个大体趋势,这一点判断起来其实不是很难,为什么很多人都不敢中线持有,因为比特币一旦开始大幅度的回踩,你就要开始质疑你自己的判断到底有没有错!所以亏钱或者没赚到钱,这些都是合理的,因为你还没有遇到给你正确指引方向的人。

亚洲区块链产业研究院院长陈柏珲表示:我一直认为区块链不仅是一门技术,它对人们造成的冲击其实是一个思维方式的冲击。可能三年后,我们就会感受到区块链技术在生活中的应用;五到十年后,区块链的技术一定会在人们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