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2月5日小葱早报 | Kraken以至少1亿美元加密货币期货初创公司;Facebook收购区块链公司Chainspace

摘要:加密货币市场涨跌不一,比特币于3455USDT附近震荡,24h微跌0.29%.

来源:小葱区块链 日期:2019-03-01 13:12

400246174_wx

加密货币市场涨跌不一,比特币于3455USDT附近震荡,24h微跌0.29%.

瑞波币暂报0.3004USDT,24h下跌1.09%;以太坊报107.38USDT,24h上涨0.32%.

市值前十的币种中,TRX涨势突出,24小时涨超5%.

(小葱注:以上数据截至今日10:10)

截至今日10:10,全球加密货币总市值为1133.90亿美元,较前一日的1139亿美元变动不大。24h交易量较前一日160.67亿美元小幅下降,跌幅1.4%,现报158.42亿美元。

今日大事件一览

① 巴克莱银行和区块链初创公司Clearmatics将于2月5日、6日在伦敦举行黑客马拉松。

新闻速递

Kraken以至少1亿美元加密货币期货初创公司Crypto Facilities

小葱APP讯,加密货币交易服务提供商Kraken收购受监管的加密货币期货交易初创公司Crypto Facilities,交易金额至少为1亿美元,是2019年迄今为止该行业规模大的一次收购。有关人士透露,Crypto Facilities成立于2014年,并已通过英国FCA的批准。(Coindesk)

Facebook收购区块链初创公司Chainspace

小葱APP讯,Facebook收购由伦敦大学学院研究人员创立的区块链初创公司Chainspace.据公司官网显示,该项目主要从事智能合约的开发。Facebook发言人表示,“此次收购更像是一次‘人才并购’,Facebook对Chainspace研究团队比对其技术更感兴趣。”(CCN)

菲律宾发布ICO监管框架

小葱APP讯,菲律宾卡加延经济区管理局(CEZA)公布一个全面的框架来监管该国加密货币行业,尤其是ICO.根据新框架,国有公司是加密行业的主要监管机构,而亚洲区块链和加密协会(ABACA)被指定为自律组织(SRO),以帮助实施和执行新规则。该框架要求数字资产代币发行(DATO)拥有适当的发行文件,其中包含发行方、项目以及相关专家和DA代理商的建议和认证相关细节。此外,这些公司还必须在获得许可的离岸虚拟货币交易所(OVCE)上列出代币。该框架根据使用情况对代币进行分类。(Finance Magnates)

研究:Quadrigacx使用过多重签名技术,对于其无法满足客户提款资金的说法并不真实

小葱APP讯,来自调查人员的区块链研究显示,Quadrigacx交易所提交的证词,有不少可能是错误的,此外根据coindesk早期的一次报道显示,Quadrigacx创始人生前就曾对外表示,该交易所使用了多重签名方案。报告作者的调查结果显示:

1. 似乎没有可识别的Quadrigacx冷钱包;

2. Quadrigacx似乎是在客户要求取款时,利用客户的存款向其他客户付款(拆东墙补西墙);

3. 看来Quadrigacx并未失去对其比特币私钥的访问权;

4. 看来Quadrigacx持有的比特币数量,明显少于Jennifer Robertson(据称已故CEO和所有者Gerry Cotten的妻子)于2019年1月31日提交给加拿大法院的宣誓书中所提到的比特币数量。

5. 至少,在向客户交付加密货币提款时出现了一些延迟,因为Quadrigacx当时根本没有资金。在某些情况下,Quadrigacx被迫等待足够的客户存款,然后再处理客户的加密货币取款请求。

在完成分析后,作者认为Quadrigacx对于其无法获得满足客户提款请求所需资金的说法并不真实。(Zerononcense)

美国密歇根州东区地方法院裁定比特币有作为货币的资格。

小葱APP讯,华盛顿特区Stephen D Palley透露,美国密歇根州一家联邦法院对被告被控涉及数十万美元比特币的洗钱计划做出裁决,称比特币有作为货币的资格。被告被控在没有向国家注册为货币发行者的情况下,为比特币交易提供便利。(AMBCrypto)

东京法院驳回一用户要求Coincheck偿还其存款的请求

小葱APP讯,一用户对日本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提起诉讼,因其认为去年该交易所在价值580万日元NEM被盗后,强制停止提现的行为是违法的,要求该公司返还其存入的60万日元,而东京地方法院审判长驳回该用户的请求。根据判决,该交易所去年1月遭受攻击时,为了防止扩大伤害及损失,才停止包括NEM及日元的提现业务。判决认为该交易所是为了保护用户的利益才采取的措施,所以驳回该用户的诉求。(读卖新闻)

分析师Max Keiser抨击摩根大通报告,暗示其不懂数字货币

小葱APP讯。近日,华尔街金融分析师、比特币支持者Max Keiser在YouTube对摩根大通最近的报告做出回应,暗示其不懂数字货币。Keiser指出,摩根大通报告试图证明加密货币只有在“反乌托邦经济”中引入才有价值,这种说法颇具讽刺意味,因为摩根大通在很大程度上要为当前的反乌托邦社会负责。“比特币的价值反映目前所经历的‘反乌托邦主义’的程度。摩根大通和其他银行都是流氓银行,他们正在进行大规模欺诈,让中央银行代表我们纳税人,印刷大量法定货币来拯救他们,尽管这意味着整个社会的福祉正在被破坏。” .(CoinGeek)

调查显示:人们更看好XRP的走势

小葱APP讯,一项推特民意调查数据显示,Ripple的XRP将成为2019年的领先者。此次调查由“ACL12R”开启,调查共涉及Holo(HOT),Tron(TRX)Ripple(XRP)和Monero(XMR),共计投票数量达到1833票。在这一总数中,79%的人认为XRP将在2019年获得高涨幅,Holl(HOT)紧随其后的是12%的选票,而TRX和XMR分别占7%和2%。评论该民意调查的一些用户也参加了XRP,而少数用户提到了其他未在调查中使用的加密货币,如EOS,XLM和BTT.

报告:印度政府就加密货币监管政策寻求外部法律机构建议

小葱APP讯,根据一份RTI报告显示,印度政府部门正在寻求外部法律机构的建议,以帮助其对加密货币监管政策进行最终敲定,并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向财政部上交一份完整一致的法律框架报告。(bitcoinnews.com)

VanEck数字资产总监:比特币ETF通过六大方式服务于公众利益

小葱APP讯,2月3日,VanEck数字资产总监Gabor Gurbacs发推表示,比特币ETF通过以下方式服务于公众利益: 1. 使用ETF生态系统增加流动性; 2. 降低交易对手风险; 3. 更好的估价及执行业务; 4. 明确职责划分:交易、托管、评估; 5. 费用透明; 6. 既定的合规框架。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