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IDC发布报告:2019年制造业将在物联网支出中占较大比重

摘要:据外媒报道,因为今年全球在物联网自动化方面的支出将大幅增加,所以安全支出将继续增长。

来源:电子发烧友 日期:2019-02-20 15:10

500815503_wx

据外媒报道,因为今年全球在物联网自动化方面的支出将大幅增加,所以安全支出将继续增长。

根据IDC(国际数据公司)的研究报告,今年物联网支出预计将达到7450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15.4%.行业预测,全球将在离散制造业上的支出最多(1190亿美元),其次是流程制造业(780亿美元),运输(710亿美元)和公用事业(610亿美元)。此外,据IDC预测,在2017-2022年期间,全球物联网支出将保持两位数的年增长率,并在2022年过1万亿美元的大关。

IDC高层表示,物联网如今无处不在。对企业来说,连接设备生成的数据能帮助他们更有效地运作、监控业务并做出实时决策。对于消费者来说,获取的数据改变了他们了解家庭、车辆、家庭成员以及自身健康状况的方式。

制造商之间的物联网支出将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务和生产资产管理上。运输行业的物联网支出将有一半以上用于货运监控,其次是车队管理。公用事业行业的物联网支出将用于电力、天然气和水的智能电网。

在五年的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最快的行业是保险业(17.1%)、联邦/中央政府(16.1%)和医疗保健业(15.4%)。

到2019年,消费者的物联网支出将达到1080亿美元,成为第二大行业。消费者的物联网支出预计与智能家居、个人健康和联网车辆信息娱乐有关。在智能家居领域,家庭自动化和智能家电的支出的增幅会很大。

2019年将见证高投资水平的物联网用例:制造业务(1000亿美元)、生产资产管理(442亿美元)、智能家居(441亿美元)和货运监控(417亿美元)。

在2017-2022年间,上述物联网用例预计将拥有最快的支出增长,这为其他行业的物联网投资提供了参考,其中包括机场设施自动化(运输)、电动汽车充电(公用事业)、农业现场监测(资源)、床边遥测技术(医疗)和店内场景化营销(零售)。

美国和中国将在2019年成为物联网支出的全球领先者,分别为1940亿美元和1820亿美元。紧随其后的是日本(654亿美元)、德国(355亿美元)、韩国(257亿美元)、法国(256亿美元)和英国(255亿美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