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区块链的重要性远远超出了金融世界和比特币的范畴

摘要:在这里,exfluent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埃切斯解释了他是如何发现自己进入区块链的兴奋旅程的。

来源:电子发烧友 日期:2019-02-12 14:46

500846537_wx

在这里,exfluent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埃切斯解释了他是如何发现自己进入区块链的兴奋旅程的。在接受Coin Rivet的采访时,他说,这项技术已经在他的视线中出现了大约三年,“到了2016年,很明显,这项技术为许多棘手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从假新闻到数字独裁,环境挑战,到不道德的银行行为。”

但当时他说,他经营自己的企业陷入了困境,他想,“为什么要在一些东西没有坏掉的情况下进行改变呢?”

令人振奋的

一年前,他发现自己可以重新开始,这“令人振奋”。

他表示:“区块链必须是一家公司、一个平台、一种商业模式的根基——它不是一个插件——因此,从零开始几乎是一个先决条件。”

好的合作伙伴是另一个关键组成部分。他在2017年底的一个创新研讨会上遇到了Krzysztof Zdanowski.

“Krzysztof是一个天生的企业家,他没有恐惧,而且,就像我遇到的极少数人一样,他有挑战现状的勇气,”他补充道。

“他还向我介绍了他家乡Krzysztof区块链的程序员组成的一个激动人心的网络,瞧,我们开始运行了!”

区块链的重要性远远超出了金融世界和比特币的范畴

真理的基因

他发现这种透明度令人鼓舞。区块链的核心原则是“真理基因”。在一个连最可靠的信息来源都被贴上假标签的世界里,区块链的可追溯性——它对谁做了什么、什么时候做了什么、为谁做了什么——使它成为一盏明灯,“他解释道。

他的灵感来自保罗。维尼亚和迈克尔。J.凯西的《真相机器》。

我读过它,听过它,做过笔记,感到欢欣鼓舞。他们所做的是证明,区块链的重要性远远超出了金融世界和比特币的范畴。

完美的平衡

“我相信,真正成功的突破将在代币性经济和区块链提供无可辩驳的账簿,并在智能合约和对等交易的能力之间找到完美的平衡。”

在他30多年的商业生涯中,他说自己有意识的在做正确的事情。

“很明显,有时我达不到自己的标准,但他们一直都在那里,”他说。“区块链是做得更好的完美工具!”exfluent相信,通过让人们用自己的语言和多种不同的语言来交流他们的故事,我们可以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

多语言的声音

它试图帮助那些没有多语言语音的人获得一种语音,并使更多的信息以当地人能够理解的语言提供。

他引用了多语种权利主管Madhuri Hegde的话,他说:“社区拥有的每一种语言资产都被赋予了同样的价值:世界上6900种语言中的每一种语言中的每一个单词都是同等珍贵的。”

谈到该领域的性别失衡问题,他表示,令人遗憾的是,区块链缺乏女性员工。

他指出:“我很幸运地在斯堪的纳维亚生活和工作了多年。在这个地区,女性在管理岗位上的比例相对较高。”

“同样,语言行业传统上聘用许多女性,这意味着我加倍幸运,并享有与各级真正平衡的劳动力一起工作的特权。”

女性的重要性

在exfluent中,甚至在这个形成阶段,都有女性担任关键职位。

他认为,男女比例更好的公司“能做出更好的决定,赚更多的钱”。“所有那些西装革履的保守派老人,都需要在股东把他们扫地出门之前,清醒地认识到这一现实。”

随着加密货币价格的波动,我们有必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因为“2018年全年都是熊市,不仅仅是加密货币的熊市”。

有时人们很容易忘记加密货币对整个世界来说是多么的新。

他补充称:“在这个早期阶段,这些以符号为基础的货币波动是很自然的。”

“向上”的趋势

第三,这个行业也在成长。疯狂的猜测有望结束,我们可以开始严肃的讨论了。他认为,长期趋势将是“上升”。

他预测:“未来30年,变革的步伐将继续呈指数级加速,我相信区块链将是主要驱动力之一。”

展望未来,他继续说道:“在10到15年内,将会出现一些家喻户晓的企业名称和技术,它们要么不存在,要么今天才刚刚起步。”到2050年,整个金融、食品和交通部门将被“封锁”得面目全非。

“在流畅性方面,我们认为多语言交流是一个明显的领域,代币性经济和区块链将脱颖而出;我相信其他无数行业的企业家也会得出类似的结论。这将是令人兴奋的!”

追赶阶段

不可避免的是,创新要比立法先行一步,“我们现在正处于追赶阶段,立法者采取两种方式中的一种:保护主义或接受变革。”例如,美国和中国“害怕新思维模式失去控制”。点对点(Peer-to-peer, p2p)无可辩驳的账本技术赋予个人权力,这或许是人类历史上的第一次。

他总结道:“就这一点而言,当有人提出一个由社区而非企业拥有的搜索引擎或SoMo平台时,谷歌和Facebook等数字独裁政权也不会这么做。”

可怕的潜力

“瑞士人已经认识到区块链的巨大潜力(我不会轻易使用这个词),正在努力为银行和企业提供一个运营的商业框架,”他表示。

尽管围绕ICO存在争议,他说它们仍然“非常有效”。人们必须停止贪婪,做一些功课。例如,如果这个项目由一份12页的白皮书和一个两个人的团队支持,那么就把它当成假新闻。

他补充道,同样值得一问的是,这个项目是否解决了现实生活中的问题,是否有优秀的人才参与其中,以及我们是否看到了“对一个死气沉沉的行业和心态的真正颠覆”。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每个人都从沉重的投资者的口袋烧了个洞,想仔细看一下。”

剔除流氓币

目前,有一种股权资本和代币的混合物,他非常喜欢,因为它“有助于剔除流氓项目,并允许至关重要的小投资者跟随那些已经对相关项目进行了全面审查的专业人士。

风险投资和股权资本基金将采取这一组合,因为它们将获得一部分股权和一定比例的代币,这些代币的长期价值可能要高得多。

“真正的区块链项目会改变人们的行为,使他们的代币在价值阶梯上的位置可能高于法定货币。”从本质上讲,代币是全局的;它也不受制于目光短浅的国家政客的一时冲动。

“真正的区块链项目会改变人们的行为,使他们的代币在价值阶梯上的位置可能高于法定货币。”从本质上讲,代币是全局的;它也不受制于目光短浅的国家政客的一时冲动。

在2007年至2008年金融危机的推动下,Satoshi的愿景是提供防止当权者滥用权力的技术;这是为了不让一群新的人拿了我们的钱,一路笑着跑到山里去。

“如果我是对的,区块链技术在10至15年内嵌入101个不同的行业,那么我们将很好地走上实现这一最初愿景的道路——(正确的)监管将发挥它们的作用。”

技术上的灯塔

他将区块链描述为“一个技术灯塔,将帮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

“如果我可以用我的经验在€500亿语言行业帮助世界上产生更多的沟通,开拓经济牌,那么它将是非常值得的。

总结起来,他补充道:“区块链现在是、而且已经可以做这么多。例如,25多家国有银行已经在投入时间和资源,研究如何将本币汇率提升至区块链,这证明了一个成熟的技术平台将变得越来越好。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