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加密货币市场一蹶不振 区块链会议热度不减

摘要:过去一年中,加密货币价格大幅下跌,而近几个月来,主流大众对比特币的注意力也日渐减弱。

来源:和讯 日期:2019-01-22 16:20

500802341_wx

过去一年中,加密货币价格大幅下跌,而近几个月来,主流大众对比特币的注意力也日渐减弱。然而,根据最近的数据显示,数字货币和区块链主题的相关会议数量在2018年的最后六个月中,却并未出现下降的趋势。

数字货币、区块链主题会议仍热度不减

去年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主题的相关会议人气并没有下降。根据分析网站Tradeblock收集的最新数据,加密货币相关活动的数量与数字资产经济中的许多其他部门形成鲜明对比。2018年,加密货币会议开始真正升温,活动组织者从稳定的门票收入和首次代币发行展览(ICO)展位中吸金数百万美元。

例如,去年在纽约共识周(5月11日至17日)期间举行的会议收入高达1050万美元,门票售价为1,500-2,000美元,有7,000名与会者参加了活动。

事实上,2018年的大部分区块链活动门票都销售一空,而且每个会议的门票都价格不菲。即使Vitalik Buterin公开反对昂贵的会议门票和猖獗的骗局,由Consensys举办、为期两天的以太坊峰会门票还是高达每场1,300美元。

母亲节举办的区块女性会议门票价格在299-599美元;5月17日的代币峰会早鸟票价格为649美元,普通票979美元;而去年五月,Eventbrite公司举办的纽约市区块链技术与投资峰会门票售价为每人899美元至1,299美元。

面对2018年的大规模裁员及加密货币市值下降,门票销售总额仍达到数百甚至数千美元 - 区块链会议一直没有受到摇摇欲坠的加密货币经济的影响。众所周知的机构交易工具和数字货币数据提供商Tradeblock本周解释说,2018年区块链活动组织者继续在世界各地举办会议。                                                                                                        

分析数据网站Tradeblock于周四写道:“尽管2018年出现了加密货币熊市,但行业相关的会议数量并没有在今年下半年出现稳定下滑的现象。”

加密货币活动售价昂贵仍然售罄

2018年举行的大量会议中,许多活动的与会者数量达到数百甚至数千人。巴黎金融科技论坛共有2,000位嘉宾,欧洲金融创新会议有1,400位嘉宾、马耳他区块链峰会9,500人、柏林加密货币世界博览会1,600人、维也纳区块链峰会2,000人、韩国去中心化经济会议2,000人、莫斯科区块链会议2,000人、在伦敦举行的全球区块链博览会共有6,000名参与者。

众多加密货币开发者和区块链名人也参加了区块链会议,包括Tim Draper、Joseph Lubin、赵长鹏、Vitalik Buterin、Charlie Lee、Balaji Srinivasan以及许多其他的发言人。

2019年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相关会议仍在全面展开,未来几个月已经有了许多会议计划,包括Blockchainge DC、Crypto Investor Show Manchester、TNABC Miami和Binance Blockchain Week活动等会议。

根据区块链会议议程,其中一些会议将容纳多达4,500人。尽管在线的区块链关注和加密货币趋势可能正在逐渐减少,但普通公众仍然对加密货币和区块链主题活动非常好奇。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