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亚太货币投资银行落户长沙

摘要:1月11日电,亚太货币投资银行(简称“亚资行”)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在长沙与湖南智慧生活物联网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智慧生活”)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新闻中心 日期:2019-01-17 08:31

500628464_wx

1月11日电,亚太货币投资银行(简称“亚资行”)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在长沙与湖南智慧生活物联网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智慧生活”)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亚资行”是由联合国华商企业联合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金融学博士冯祥山先生发起创办,于2017年8月获得美国政府批准成立,并领取了美国政府发放的金融牌照证书与经营注册证。同年10月经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批准领取了特殊机构代码证,并开设了多币种结算帐号,11月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领取了机构信用代码证。

签约仪式上,“亚资行”中国运营总监唐昭义表示,此次与合作,正是看中了“智慧生活”在人工智能方面的优势,技术领先、模式创新、资源丰富,有自己独特的运营方式方法。唐昭义还说,经董事会研究决定“亚资行”中国总部即将在3月份落户长沙,目前的联络中心即设在长沙市雨花区金海路77号的维也纳酒店20层,其分支机构很快也将遍布全国,将为广大民众带来更多的投融资机会,也将为带动中国的经济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智慧生活”董事长石海军说,此次合作是通过自身产业优势、技术优势、用户基础、良好市场信任度为契机与“亚资行”在大健康业务板块的优势相融合,在未来的合作中,还将会把更多高端产品和优质服务带给更多顾客,让智慧生活通过物联网技术在中国得到普及,让创新理念和模式在全国同业界推广和学习。

应邀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众多客户代表,他们提出了很多投融资方面的问题,期望亚资行能为解决中小企业贷款难、融资难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唐昭义当即做出了满意回答,希望大家利用好亚资行这种境外金融机构,在招商引资方面为他们提供更多的落地渠道,达到合作共赢。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