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区块链平台Waves融资1.9亿美元 价格飙升超30%

摘要:据12月19日发表的一篇官方博客称,全球区块链平台Waves通过一轮私人融资为Vostok新项目筹集了1.2亿美元。

来源:金投网 日期:2018-12-25 15:20

400121830_wx

据12月19日发表的一篇官方博客称,全球区块链平台Waves通过一轮私人融资为Vostok新项目筹集了1.2亿美元。Vostok项目提供一个通用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它由两部分构成,分别是私有区块链平台和一个叫“Vostok系统集成”的开发、优化平台的工具。

Vostok区块链专注于为商业和政府的IT系统部署Waves技术。据报道,新产品将帮助Waves平台开发新技术,如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和区块链,以支持一个真正开放和分散的web.

据金融交易新闻网站Finance Magnates报道,此次私募融资由伦敦金融服务公司Dolfin牵头。Waves于2018年初开始开发Vostok,据报道,该平台计划于2019年初推出,在最初的发布阶段面向欧洲和亚洲市场。

Dolfin首席执行官丹尼斯?纳吉(Denis Nagy)表示,由于缺乏金融基础设施,在区块链行业进行私募是困难的。最近的私募融资是以前一起开发Vostok的私募股权投资者投资的,都是熟人。

在融资消息公布后,今天早些时候,Waves 的价格飙升了30%以上。按市值计算,Wave是第19大加密货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为3.99美元,截止发稿时市值约为3.99亿美元。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Waves 在过去七天上涨了104%以上。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