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到2021年阿联酋物联网市场规模达350亿美元

摘要:阿联酋政府通过数字化四大关键领域来推动该国的物联网工作,包括交通,能源,医疗保健和安全。

来源: 电缆网 日期:2018-12-20 14:19

500315844_wx

阿联酋政府通过数字化四大关键领域来推动该国的物联网工作,包括交通,能源,医疗保健和安全。

阿联酋政府机构正在采用物联网平台来整合现有系统和未来技术,如人工智能等。“在2019年,阿联酋大的技术趋势将是政府采用物联网,从小型项目到普及现实,从自动驾驶汽车到联网医院,”Condo Protego首席执行官Andrew Calthorpe说,“通过可以集成信息管理,存储和安全的物联网平台,阿联酋政府可以增强流程,优化成本并推动创新。”

具体来说,交通方面,迪拜的自主交通战略旨在到2030年实现25%的自主交通,自动驾驶汽车和公共交通可以优化路线,减少交通,提高安全性。

能源和公用事业方面,服务提供商可以更好地管理峰值能源需求,监控设施并对资产进行预测性维护,并提高维修的准确性和速度。

医疗保健方面,服务提供商可以连接医生,医院,患者和保险公司,以启??动安全的数字患者记录,大限度地减少疾病并预测患者治疗,并更好地跟踪和优化医院资产。

安全和监控方面,政府机构、教育园区和体育场馆可以使用实时闭路电视监控环境,进行分析以增强安全性,并安全地存储公民和客户记录。

阿联酋的2021年愿景与和迪拜的智慧城市目标一致,政府机构正在推动交通、公用事业、医疗保健和安全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以更好地满足市民和客户的需求并改善人们的日常生活。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