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AI、区块链等众多科技赋能,凤凰金融寻求互金新发展

摘要:近日,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来源:网络 日期:2018-12-17 15:00

400182287_wx

近日,GITC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会议上讨论了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区块链、AR&AI、智慧城市、全球化、智能制造、技术论坛等8大主题,并对这些前沿科技在金融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广泛的探研。

“伴随着新兴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深入应用,科技对于金融的作用被不断强化,创新性的金融解决方案层出不穷,金融科技发展进入新阶段”,许多业内人士如是说。

在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的阶段,一些互联网金融平台将科技与金融相融合,提高了金融服务的效率、降低了经营成本,同时提供给投资者更加智能化的资产配置,使得投资者的投资风险被控制在安全的范围内,从而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其中,凤凰金融一直致力于以科技为平台赋能,如今已成为该领域的佼佼者。

在资产配置方面,凤凰金融将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综合运用其中,开设了“智能诊断”板块、财富管理、魔镜智投、凤凰真准等众多个性化金融服务。如凤凰金融的“智能诊断”,可以根据投资者的年龄、职业、收入、可用来投资的资金、预期收益率、能承受的投资风险等方面的数据,结合凤凰金融历史资产配置数据,进而在人工智能分析的基础上,帮助投资者制定出最合理优质的资产配置方案,提供给投资者最安全可靠的投资建议,使众多投资者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

此外,凤凰金融将智能科技充分与风控管理进行融合,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建立了一整套科学的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体系和严格的机构甄选制度,实现对优质资产的筛选和重新整合,为用户提供优质、多元化理财产品,为财富保驾护航。

不仅如此,凤凰金融还发力区块链领域,不仅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平台的运营成本,同时还提高了服务的效率。此外,借助区块链技术,凤凰金融也可以不断为个体和客户进行赋能,让每个用户都有保护隐私的权利。截止目前,凤凰金融已经与众多金融机构达成合作,共建金融区块链联盟,在保护用户隐私的基础上,使得交易数据信息变得更加公开透明。

并且,由于区块链平台上的信息都是公开的,且具有不可篡改性的,也不会以任何个人或公司意志为转移,这就有效地解决了信息不对称、信息延迟和对账成本高等行业问题,使得凤凰金融能有效降低或规避借贷等过程中的重大风险,实现整个业务线效率的提升。

科技赋能,已经融入到凤凰金融的每一款产品中,带给投资者提供更加智能化的金融服务,也频频受到业内人士和投资者的认可,并促使互联网金融进入智能时代。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