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区块链与供应链金融白皮书》在京发布

摘要: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成立区块链政策法律研究组,并发布《区块链与供应链金融白皮书(2018 年)》,10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18-11-22 14:59

400294003_wx

日前,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成立区块链政策法律研究组,并发布《区块链与供应链金融白皮书(2018 年)》,100余位专家代表参加活动。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史德年表示,营造可信的产业氛围,才能促进区块链行业良性健康发展;除了政策法规监管外,行业自律也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

为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指导和支持下,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起草《区块链行业自律倡议书》,旨在呼吁进一步提升区块链行业自律能力,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行业环境。

据悉,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区块链政策法律研究组将会发挥平台优势,对区块链的政策法规进行深入研究,为区块链技术服务提供商进行业务创新、服务创新、实践交流等提供合规性指引。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愿发挥行业平台优势,发展推动区块链技术研发、标准制定和应用落地。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