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Belden用区块链构建“百通应用”“万物互联”新生态

摘要:本网11月8日讯 据权威机构预测,到2020年,全球联网设备数量将达260亿台,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1.9万亿美元。

来源:中国智企新闻网 日期:2018-11-14 13:08

500392042_wx

本网11月8日讯 据权威机构预测,到2020年,全球联网设备数量将达260亿台,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1.9万亿美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在最近几年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目前在世界范围内已经有数十亿个传感器和智能控制器投入使用,预计在未来几年这个数字还会成倍的增长。

CCTV 2在《对话》栏目中提到:“区块链是互联网的第二个时代。”“区块链的价值是互联网的十倍”“区块链是制造信任的机器。”

物联网与区块链可以说是如今最火的两大趋势。当然,物联网飞速发展的背后也伴随着其架构发展“弊病”的显现。面对物联网的发展瓶颈,区块链的出现,可谓为其打了一针“强心剂”!Belden在区块链与物联网结合这一方面走在了全球领先地位。

Belden首席执行官Kusnan Bin表示,运用区块链技术对物联网行业进行改造,并不是一个颠覆的过程,而是一个融合的过程,是物联网产业像融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一样,来融合区块链技术,运用区块链技术去解决或完善物联网产业中的某些环节和问题。

众所周知,在工业物联网中,设备的海量数据几乎成为发展的核心,而数据也是价值所在。信息的安全性、碎片化、软硬件互不相通这些问题一直成为制约工业物联网发展的大因素。不解决,工业物联网只是一个前沿概念,解决了,工业物联网将会是一个亿万级蓝海。Belden 的目标不仅是拿下这一片亿万级蓝海市场,更要用区块链技术去创造更为广阔的商业模式可能性,比如资产管理证券化、物权转让和租用等,让企业可以获取更多的商业价值和盈利模式。

Kusnan Bin介绍到,Belden是国内最早运用区块链技术来探索商业应用的团队,创立之初是为一些具有地理位置的传统商家,利用数字资产或数字积分的方式来驱动用户流量到商家的一种O2O营销模式。Belden创立初衷是通过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打通国界,在全球范围内驱动线上到线下商家流量的转化,促进全球物联网金融的不断发展。

随着全球物联网的逐步完善,“区块链+物联网”的强强联合使Belden具备成为下一个明星项目的潜力,未来的Belden将成为物联网领域的EOS,主导中心化物联网生态建设,营造一个人人参与人人收益的共赢模式。

对于投资者,寻找一个踏实肯干的团队、稳健靠谱的项目是极为重要的,与其去依赖二级市场的短线波段不如选择一个有价值潜力的新兴黑马。Belden不止是一个成功的投资选择,更是一种对未来物联网生活方式的选择,BDC持有者将成为“区块链+物联网”时代的先驱者和受益者。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