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物联网突破进展!中国主导全球首个金融领域标准诞生,巨量市场背后挖出这只全产业链正宗标的

摘要:据《科技日报》报道,由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无锡物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导。

来源:选股宝 日期:2018-11-07 13:12

500527610_wx

据《科技日报》报道,由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无锡物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导,面向动产质押物监管的物联网金融服务系统国际标准提案10月31日顺利通过国际标准组织投票,标志着全球首个物联网金融标准正式立项。

这次物联网金融国际标准正式立项,标志着物联网金融受到了国内外的认可。专家指出,中国信用体系目前还有待完善、完备,此时建立客观信用体系对我国金融业来说非常重要。

物联网的广泛应用,将有改变金融格局的力量,能帮助金融机构节省交易等各环节成本,防范风险提高收益,考虑到我国金融交易体量逐年增加,这一标准背后暗藏着广阔的市场空间。

相关公司方面,据选股宝主题库(xuangubao.cn)物联网 板块显示,

新大陆:公司主要提供专业化信息识别、电子支付、移动通信支撑、高速公路信息化服务和产品;形成从芯片、终端、软件系统的完整产业链技术能力以及在电信、金融等核心行业应用经验。其中二维码技术方面形成完备的自主技术和产品,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东信和平:公司医保基金消费终端安全管理平台项目正向全国稳步推广;新合资设立的浙江广信数据有限公司已建立市场运维体系和多应用业务技术运作体系,今年上半年已实现盈利。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