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全球数字银行CoinBank与知名区块链服务机构Circle达成合作

摘要:2018年10月22日,全球数字银行CoinBank与区块链金融服务机构Circle,就Circle发行的稳定类数字货币USDCoin,展开正式友好合作。

来源:中国网 日期:2018-11-07 13:03

500978490_wx

2018年10月22日,全球数字银行CoinBank与区块链金融服务机构Circle,就Circle发行的稳定类数字货币USDCoin,展开正式友好合作。

Circle是全球知名的区块链金融服务企业,其投资者包括高盛、IDG、百度等,目前Circle已经开发并上线了Circle Invest、Circle Trade和Circle Pay,并在今年5月份,宣布推出锚定美元的稳定类数字货币USDCoin.Circle的生态体系非常庞大,今年2月份,Circle宣布以4亿美元收购全球前三的数字货币交易所Poloniex,目前Poloniex提供70多种不同数字货币的交易,单日交易金额高达3亿美元。

达成合作后,双方会共同推动互联网进入全新时代。目前Circle所发行的稳定类数字货币USD Coin已登陆CoinBank生态体系,USD Coin将会在CoinBank生态内的20多家交易所及OTC进行流通。

CoinBan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社区官郐冬表示:“Circle是全球区块链领域非常有应用经验的公司,CoinBank能与Circle达成合作,是我们的荣幸,作为其在数字银行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我们会为Circle提供优秀的资源,以推动双方合作顺利发展”。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