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物联网> 文章页

物流+物联网+金融 智慧物流落地成都金牛

摘要:10月19日,中国智慧物流项目“物流宝中国行”西南片区首站登录成都落地金牛区,推广大会隆重举行,金牛区政协副主席郭军进行了现场致辞。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期:2018-10-30 12:20

500532905_wx

10月19日,中国智慧物流项目“物流宝中国行”西南片区首站登录成都落地金牛区,推广大会隆重举行,金牛区政协副主席郭军进行了现场致辞。

记者了解到,骊达物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研发、运营推广、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复合型高科技企业,公司基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长期专注于公路货运平台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秉持高效、低耗、便捷的原则,结合新兴物联网技术和现代电子商务理念,以公路运力电子交易体系为核心构建各大支撑体系,切实解决公路运力体系不健全、资源不集中、信息不对称、价格机制不合理、支付体系不方便、资源利用率低、交易成本高等问题。

智慧物流臻好用“物流宝”是一个物流+物联网+金融的国家开发项目,通过与工商银行、平安银行合作,彻底解决当前我国物流行业普遍存在的资金账期、运力融资等问题。成为物流行业的供应商、服务商、技术和创新的解决商。物流宝现有运力垫资,整车出库,全国运力对接主体功能,同时具有惠民加油、保障出行、ETC、汽车后市场服务、物流增值宝等更多相关延续功能。

“成都西部的一个门户枢纽,我们将立足成都,辐射整个西部乃至全国区域。”骊达集团金融部负责人范智超表示,将在成都选址打造1000+智能物流园区或物流基地,形成以“物流宝”平台为中心,以城市、乡镇智能物流基地,辐射全国范围的物流网络版图。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