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焦点 | 2018可信区块链峰会完整议程大放送,免费票限量送!

摘要:区块链技术是互联网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对人类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颠覆性的影响。

来源:金融科技圈 日期:2018-10-08 13:20

500804110_wx

区块链技术是互联网发展历史上的一次重大突破,对人类社会经济发展带来了颠覆性的影响。世界各国政府、产业界和学术界高度关注区块链的发展。在《"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中,国家将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列为"十三五"期间重大任务和重点工程,并将其上升到了国家战略的高度。在政策、技术、市场的多重推动下,区块链技术正在加速与实体经济融合,如何推进区块链合规发展、标准构建以及监管治理等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2018可信区块链峰会"作为区块链领域的又一次顶级盛事,将于2018年10月9日-1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可信区块链推进计划联合主办。

本次峰会将联合国际电信联盟、联合国等相关机构,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官员、区块链技术专家,以及国内主管部门的领导嘉宾、知名院士、业界大咖等分享区块链与实体经济加速融合的见解和经验,深入探讨区块链技术演进、标准构建和监管治理等关键议题。相较上届峰会,本次峰会的规模将会更大,内容也更加丰富,演讲嘉宾高达105位。

本次大会将发布首批可信区块链标准评测结果,同时还将举办区块链国际领袖峰会、区块链国际标准论坛,以及保险、医疗、工业、教育等区块链行业论坛。国际电信联盟分布式账本焦点组(ITU-T FG DLT)工作会议也将随可信区块链峰会同期举办。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