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圈> 金融科技> 区块链> 文章页

世界经济论坛发布65个区块链环境保护应用

摘要:近日,世界经济论坛(WEF)基金会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描述了65个区块链应用,旨在解决“最紧迫”的环境挑战。

来源:鸵鸟创投媒体 日期:2018-09-18 14:29

 

500848086_wx

近日,世界经济论坛(WEF)基金会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描述了65个区块链应用,旨在解决“最紧迫”的环境挑战。

在这篇题为《为更美好的地球建造街区(链)的报告》的文件中,WEF强调了大量的区块链应用,这些应用可用于帮助解决世界上最紧迫的环境挑战。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的提议,拟议的应用可通过多种方式加强对环境的保护工作,环境成果的新融资模式、实现非金融价值和自然资本、概述更有效的分布系统等。

除了改善现有程序之外,该报告还提到了引入全新区块链解决方案的可能性,预计将彻底改变主要环境问题的管理方式。

根据该报告,引入区块链环境保护申请的下一个重要步骤是建立一个“负责任的”和“全球”区块链生态系统,而不是为特定的单独项目提供资金。

世界经济论坛还指出了由于行业炒作过度,给区块链发展带来的一系列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该组织提出了三个主要问题:使用区块链技术是否是为了解决某个特定问题?对于使用区块链技术所带来的后果风险,你是否能够接受,或者是否能够控制?是否能够为利益相关者提供了一个可用的、有效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纳斯达克区块链产品管理负责人Johan Toll近日表示,合作是区块链产业发展的重要一步。区块链有能力改变整个市场,而技术并不是发生这种转变的唯一关键因素。

与此同时,9月13日消息,世界经济论坛(WEF)发表的联合报告显示,区块链等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可能在未来10年预计的1.1万亿美元的贸易增长,将相当于全球GDP 1.5%的增长。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热点文章